「帝王柑」,看起來像柳丁,卻是橘子吃法,吃起來沒有橘子的酸勁,但是有柳丁的口感,不像柳丁那麼甜但是卻十分清爽好入口且有淡淡的甜味,表皮綠色不代表沒有熟,皮薄卻相當好剝而且也有淡淡的香味,吃完更是口留清香,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難形容,而且目前在台灣算是極少人種植的品種,送禮自用二相宜,而且送人也會讓人有被重視的感覺,因為你送的真的很稀奇。帝王柑為生性溫和的水果,連咳嗽、嚼檳榔的人都可食用,還有大量的維他命C 與鉀,在柑橘類中特有的果膠,是便宜又健康的好水果。

帝王柑,看起來像柳丁,卻是橘子吃法,吃起來沒有橘子的酸勁,但是有柳丁的口感,不像柳丁那麼甜但是卻十分清爽好入口且有淡淡的甜味,表皮綠色不代表沒有熟,皮薄卻相當好剝而且也有淡淡的香味,吃完更是口留清香,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難形容,而且目前在台灣算是極少人種植的品種,送禮自用二相宜,而且送人也會讓人有被重視的感覺,因為你送的真的很稀奇。

.

.

.

.




帝王柑歷年銷售及種植情況簡述

我知道大家對帝王柑的訂價一直都有疑議,這裡重訴,每種價位都有不同的品質,果樹的收成次數(果樹年齡)更影響了它的品質,不然就不會前三年種植嚴重虧損的景況,所以大家請包涵。這也就是為何有人要便宜清倉的原因了,這個觀點給您參考。價位的不同它表了它的原因,不然你都買去吃看看就知道了。一定不一樣的。每天都有新訊息,如要延後訂購的請密切注意訊息以免買不到哦。

 

 

2004年出貨近2000斤(己結束)。
2005年更是因為颱風數量多而減少了產量,但是 由於是果農自產自銷所以特地降低價來來促銷,每斤只要新台幣35元,也可以順道來這裡觀光參加古坑咖啡節也行,出貨近3500斤(己結束)。
2006年今年天氣特別炎熱水果也特別的難栽種,水果一樣,出貨3650斤(96/1/15為止)(己結束)。
2007年產出量沒有太大變化,請勿再下訂啦。明年要早(己結束)
2008年出貨預估只能3000斤,售價照舊拼經濟,不然台灣景氣太慘囉(己結束)。
2009年正式開賣,歡迎下訂(己結束)。
2010年2011年皆團購銷售,網路只有 2000左右的產量可以銷售。
2012年今年原物料在這二三年己經都漲一段很長的時間了,我們還是繼續用最穩定的價格進行銷售。
2013年1月去年由於氣候問題產生減產近三成,今年價格正式調整成為每斤40元,希望大家多多包涵,今年網路銷售數字十分亮眼,網路銷售己破6000斤,而店面銷售亦為網路的近四倍,果農十分開心,在景氣緊縮產量減少價格又向上調漲的情況之下,還能賣得這麼好實屬不易,也歡迎大家明年繼續訂購,我們將會更加的要求果農們一定要達到一定的種植水平好提升水果的品質。

2013年11月15日為預定採收日期,接受大家的預約採購,目前10/21己預定約2000斤,還可以再接受預定,歡迎大家的光臨購買。

.2013年10月29日為止,目前網路預訂己超過3000斤。
2013年11月15日為預定採收日期,接受大家的預約採購,今年網路銷售己經差不多10000斤了己全數銷售完畢,2014年歡迎大家再度購買。

2014年己完畢了哦,感謝大家的購買,綜藝大贏家的得獎得主由於時間時間撥出與果產季的問題,我們無法出帝王柑將以茂谷柑代替寄出,不好意思。

2015年即將正式開採銷售,相關訂購資訊及網路下訂可以直接從下面進行購買,或者直接填寫訂購單。

2016年相關訂購己經開始接單,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善用網路google的訂購單或郵局訂購單直接購買付款,再填寫下訂。

.

.我們搬家囉,請點我連到官網: 台灣農產行銷網服務網址 https://twfruit.apps.tw/#帝王柑達人

.

各位好朋友大家好,帝王柑及砂糖桔己開始採收先行預定,為方便大家訂購配送服務,可以來電或上網下標

109-09-25

各位台灣農產行銷網的好朋友大家好,鑑於以往大家的共同問題,今年特別將很多的商品建於一頁式網頁中進行併單配送的選擇,讓大家可以一次購足所有您所想要的一些商品,也請大家多多利用小重量的店到店配送服務,相關資訊可以直接連結至以下的幾個網頁銷售系統進行預訂下標。

由於數量不多。所以一旦下單,就可能是排單等候採收寄出喲,但是還是要依照排單順序出貨。

下標請先詢問是否有貨,

為方便購買不讓購買者一定會特別申請會員,特別開放非會員也可以訂購,由於訂購資格門檻過低,我們會要求一個基本原則,我們會要求一個基本原則,就是訂購要先(來電0910378399告知)以確定成交意願或是留言處請留下姓名及電話給我方確定訂購的意願可以聯絡到人,等到要寄出之時聯絡電話由我方打去確定寄出日期,則成立訂單,未告知相關資料而聯絡不到則訂單保留七天,一過自動取消 ,

 

**********************************************************************************************************************************

 

 GOOGLE水果訂購填寫表單 https://forms.gle/ZRADpMfxZs9edArA8

可以聯繫我們的方式以下:台灣農產行銷網服務網址上網請找(帝王柑達人)08

05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aadtw0/

06LINE ID:chaad.tw(可以直接LINE訂購並line pay)  

官網 :https://twfruit.apps.tw  (可以上網搜尋「帝王柑達人」即可找到官網)

官方自動答覆LINE粉絲帳號請加 @twfruit 或是 @917rbdqw   (可以直接LINE引導訂購並留資料)

07微信QQ (wechat):43553515(可以直接微信請購並微信支付)   

電話:0910378399

 

 

#帝王柑逹人 #老欉帝王柑 #帝王柑 #紅柑 #明尼桔柚 #美人柑 #茂谷柑 #紅鬚玉米筍 #四季豆 #黃金果 #葡萄 #雙色水果玉米 #紅鬚玉米筍 #超甜玉米 #高接梨 #梨山梨 #蜜梨 #雪梨 #高山梨 #台灣水果 #紫色地瓜 #紫心地瓜 #日本紫心 #芋仔蕃薯 #白色地瓜 #西蒙地瓜 #巴西地瓜 #西蒙一號 #黃金薯地瓜 #紫薯 #日本黃金薯 #台灣農產行銷網 #在地水果 #紅香橙 #梨山 #梨子 #農產 #在地農產 #安全用藥 #小農種植 #草生栽培 #砂糖桔 #砂糖橘 #沙糖桔 #沙糖橘 #珍珠柑 #珍珠橘 #砂糖柑 #沙糖柑  #濁水溪  #日本黃金薯 #黃金薯 #台農57號 #黃色地瓜

 


超級重要備註:凡是使用店到店寄送的朋友,每一個標只能能寄送八斤哦,務必注意,超過八斤砂須第二件寄送,或是,直接用貨運配送哦,麻煩注意一下。